心理分析派哲学写手
头像来自@七弦与酒
爱您么么哒

蓁重

写文其实对我来说全是三分钟热度吧。
就是脑洞来了就算时间再紧张,高三也日思夜想情节人设,到最后干脆动笔写下几章,写着写着写字速度跟不上脑洞速度,干脆等有了键盘再灵感爆发写写写,等到有时间有键盘了反而一时激情没了,重拾水笔的时候已经忘记写文的大纲和梗了。
这大概就是如人饮水01-05出来这么快,06.、07个个像难产一样出来的原因。
原文是一个简单但是埋点小伏笔的故事吧,心里还想着或许我还能卖个全职bg安利。
可现在就是我知道下文怎么走,遇到瓶颈又懒得苦思冥想怎么从这个场景跳到我要的故事情节。
说实话自己对文章要求真的很高,年轻犯二的时候什么文有了灵感动笔就写,文看得多了真的近乡情怯,总是问自己“我的文字到底能不能塑造好这个人物”,尤其我写的还是同人,一动笔就怕OOC, 但我真的爱他们,全职里每一个人我都爱。

看到老林的生日比我大两岁,心想真是真爱。做了个测试居然和新杰配,买了两个人的签名版,有一个林方的文想写,不想坑掉,准备都写完了再发。
唠了这么久不知道能不能保证明天更文。
看我文的都是小天使!

评论(2)
热度(2)
©蓁重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